W

就一句話 左馬一復婚

【世納】假說


 世納世無差

個人歸檔

 

 

世上每個人都有一種能力。

那不是指超能力,而是讓人更無言以對的東西。至少納塔在進到那所高中之前是這麼想的,他向來我行我素,後天環境培養出來的是忘我的嗜血。他要的很簡單,僅僅是自由和性命罷了。即使遙不可及納塔也依然追尋著。沒有其他閒暇能夠讓他去喜歡上一個人。

偏偏那只是個任務,一個使他能夠更加接近目標的任務。

超能力編織而成的蒼藍火焰,圍繞在少年身邊熊熊燃燒。納塔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火光倒映在他同樣的藍色眼睛裡。

“夠了。”他說。

少年揮舞著巨大的槍刃,像是要阻擋他繼續前進的道路,充滿警戒的看向自己。

“前面就是尤莉亞在的地方了,你可不能去那裏。”

誰說的。他嘖了一聲,半句話不說地衝上前去。粗糙的反曲刀劃開空氣,在少年臉前揮舞成完美的弧度。少年比他想像中還要強大,納塔心中彷彿萌生出了什麼一般,如同興奮劑催化著他。那是好久不見的衝動,遠比單方面屠殺次元獸還要來的爽快許多。

“你這傢伙……真有趣。”他開心地向少年投擲出反曲刀。

直到疼痛生硬地從喉嚨蔓延開來,少年才有得以喘息的時間。他憤慨地注視著眼前看似無害的少年,怒吼著失去理智的話語。

搞得好像是我輸了。

他疲累的跌坐在距離少年非常遠的地上,掐住脖子上束縛住他的該死項圈。重重將武器從手中摔出去。

奇怪的是即使離開了戰場,心跳的速度卻沒有慢下來。他當作是激烈運動後的正常現象,腦中開始回想少年的模樣,除了戰鬥的興奮似乎還有些什麼參雜其中。

因不解而煩悶的納塔甩甩頭,出氣似地朝浮在空中的布穀鳥踹了一腳。

他媽的。

-----

嗯應該會有後續 應該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