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就一句話 左馬一復婚

【世納】破爛

角色死亡有/BE

別分心了。李世河溫柔的在他耳邊輕輕地說。

納塔用藍色的眼睛驅散他走開,再來遠遠地他聽見次元獸低吼的粗糙聲音,但他已經不想理會了,顧著自己發燙的耳朵,還有發燙的臉頰,誰知道剛才李世河對他說那句話納塔有多麼的羞赧,心裡很不舒服,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這種感覺從他出生——有記憶以來,未曾感受過的,困擾地全都來自李世河,他討厭未知。

=====

在他弄懂那份感受之前,李世河專屬的氣息已經悄悄地從他的鼻頭溜開了。

他眼中有著漫天星辰,無止盡的光飄散在宇宙的無止盡的空間中,光灑在炎炎夏日遞給他那瓶他們共用的水,唇和唇之間無形的碰撞,流暢在喉頭那份若有似無的水,甜美的味道在胃裡翻騰,嘴裡吐出的輕快和微熱的臉頰混合在一起成為曖昧的色彩,溫吞地在納塔心中的畫布一抹抹畫下愛情和欲望。他希望自己能夠讓李世河也擁有這樣的感覺,而也是對他的雙箭頭,讓他們在永不融化的冬天裡互相擁抱,用稀少而真切的言語溫暖彼此。納塔很清楚自己的一時弱小不可能永遠束縛住他,他還沒足夠強大到那樣的地步可以讓自己的安全感容納下一個六十二公斤的大男生。他也沒有那樣的勇氣去伸出自己纖細的手拉住他的,也用那樣希冀的語氣挽留。李世河甚至不明白,他什麼都不明白,比納塔知道的還要晚,而屆時也於事無補。

想起在微涼的秋天他們一起狩的楓葉,興許是心血來潮,二十歲的納塔從不想李世河帶他去哪裡走走逛逛,他總是想著這樣就夠了,不需要任何自由以外的事物。李世河帶著那份在他眼裡充滿愛意的笑說:這些就是自由,這些需要你陪伴的事物就叫做自由。就他們兩個一起連滾帶爬的跑到山上,靴子踏起的楓葉散了滿天,印著納塔四季的心動和落空,他瞧著李世河無名指的一圈亮光,還有他眼底的星辰大海。這才是自由吧,我愛你就像自由,他在心底聲嘶力竭地吼著,心願也無法傳達到李世河的耳中,眼眶發酸的納塔不禁將溫暖的淚水和終生思念一併揉進眼裡,李世河還走上前來擔心的碰觸他薄薄的眼皮,指尖傳來令人心疼的冰冷,然後被納塔一腳用馬丁靴踹下山頭,底下閃爍著一連串的藍色光芒,映在納塔平靜的藍色眼睛。

在最後納塔才猛然想起,就像人們所說的人生跑馬燈,當他泡在一缸紅色的浴池中,原來那時冰冷的並不是李世河而是他啊,在將此生的愛戀吞吃入腹的同時,他早就不再對李世河的箭頭抱有期待,李世河口中訴說著的自由,或許也是他對自己說的話,然而只是想起外套上帶著秋意的他,還有炎夏裡汗水中揮發的熱意,每一寸皮膚和一小點動作,稍稍掀開的眼皮和微微瞇起的唇角,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毫無疑慮的都叫囂著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我希望你聽見,我好希望你自由的活著啊。在這裡納塔似乎也開始猶豫,接著將含進眼底的淚水再滴進紅池子時,他們之間的波瀾也停下震盪了。

==

世河的離開是婚姻,納塔的離開是死亡

评论

热度(9)